云若

你赶我走就销号

脑洞?

昨晚做梦梦到个类似特工啥的那种?隐约记得我是能靠一个画卷啥的制造结界啥的……虽然我只记得梦到木村前辈毕竟面对面超级近(。虽然是前辈团来抓我的……隐约记得在一个旧式电车车厢里面我给我团造了个保护结界?然后电车跟暴走一样各种跑……然后我醒了(。


然后我就特别凑不要脸的脑补了一个特工向山组竹马润我的脑洞😜😜😜


某受国家保护的特工组织里面S团属于前金牌团队现在变成组织中高层训练新人……我团是近乎100%完成任务的金牌团队……然后组织暗搓搓的在搞基因计划制造完美的适合协助团队工作的且具有一定超能力或者是接受过身体改造啥的的女特工……然后首先被制造出来的双胞胎实验体分别被放在S团和A团在带……S团在带的姐姐属于头脑派无意中接触到了部分资料就想反叛组织什么的了……然后怂恿执行力强的妹妹一起走之类的……然后妹妹主要是跟着润润的然后喜欢润润……被怂恿的时候还在动摇……然后姐姐告诉了妹妹她们是被制造出来的基因改造人和润润没有未来……妹妹就一起跑了(。


然后就是A团S团陆续被派出来追捕两姐妹啥的……然后姐姐真的死了妹妹诈死……A团不再带组织塞进来的女孩子们了……然后很多年以后A团都成了高层以后知道了曾经的计划(。


大概就是个培养妹纸---妹纸动摇逃跑---然后追捕---然后没有然后的故事了(。


就反正我也不造为啥变成了这种脑洞了(。


而且吧我最早是很想BE了润我线不造为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