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若

你赶我走就销号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什么叫今天你们团也能被这样那样……明天我们团也不能好到哪去……摆正自己的位置好嘛……就是个粉丝……事务所策略傻逼除了忍着还能干嘛……你不喜欢你忍不了你出坑啊……你饭的是团还是事务所还是经纪人?你出不了坑就得闭嘴买买买挑什么刺呢?那么有能耐洗脑咋不上天呢?你有能耐你厉害你有钱你去买下杰尼斯给你团当大老板当经纪人去啊😃😃😃


我是真的看不懂那些说哎哟这么一闹立场都明白了还怎么继续下去的……您老还是不是饭了?我个路人粉都要觉得能全留下来放个烟花庆祝下吧!为什么一群顶着饭名的人还在上演宫心计……全跟着饭岛走了就不能以smap名义活动了啊…就只能个人名义solo了啊……到底是谁闹出事了在担心解散又是谁在都留下以后开始各种猜疑……团内关系如何以后怎么样……作为粉丝只能看着跟随而不是指手画脚啊……不是关系者谁也没有那个立场说什么啊……饭的话有用没错但是事务所不可能全按饭的话来吧?按照你的话来了那叫饭撒……不按照你的话做你还能按着高层脖子逼着他们按照你的话来么……


再说你团是你手心宝……我团还是我手心宝呢……将心比心谁出事不心疼……我团傻逼萝莉本来就多说话不过脑指不定哪天就得我团背锅了……能不能不团外哪都拖我团躺个枪?放过他们让他们安安静静的发展可好?


再说那三个女人谁也没比谁好到哪去……谁都没对到哪去能不一边倒全赖谁么……饭岛要真像她说的那样对前辈团怎么怎么好……自己滚蛋别想着带走前辈团啊……前辈团不是你丰功伟绩的标志啊……好话都是她的…锅都是前辈团的凭什么啊!凭什么啊!凭什么啊!你他妈要走你别拖人表态啊!本来就不站理的事儿干嘛拖别人下水?要真认真说我还觉得当年她本心不纯呢…我才不信饭岛圣母心泛滥心疼前辈团……她要没有投机心思我才不信……成就了前辈团都是她的好……没有的话她还能甩锅说本来就这样她就是个小前台……啧啧啧不想当大老板的前台不是好前台呢😃😃😃


阿姨要有饭岛一半的工作能力也不至于玩没了秘密岚……奶奶那个审美不想提……所以谁也没比谁好到哪去……这个锅也不是谁能全部承担的……甩来甩去也没卵用好吧?


说到底我偏心我团……我还是希望阿姨接大位的……毕竟我是不信不管谁接位都能一碗水端平……所以我偏心反正人心都是偏的……但我真的觉得明明这回饭岛最该死凭什么骂名全在奶奶和阿姨身上……锅全前辈团背?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所以饭岛为什么还不上天???😃😃😃


评论